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S.H.E. 一起開始的旅程


一起開始的旅程 


作詞:施人誠 作曲:Neo Ivy(喜歡音樂) 編曲:Martin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瞭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Repeat *,#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Repeat #






我試著以這六首歌曲 串聯成一整個過程  
希望讀者能在這些歌詞中 找到曾經抑或是現在 
自己擁有的感動和感謝
就像一個旅途 從開始一直到....




作為旅程的起點  "S.H.E. 一起開始的旅程"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同學的手機中
它的歌詞 並沒有華麗的修飾或隱晦的寓意
它很直接但清晰的表達出了對身旁和你一起走過這段旅程夥伴的感謝與感動
純樸文字和簡單的曲調  卻喚醒了每個人心裡最深處的記憶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瞭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這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歌詞
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 會遇到許多的阻礙 受到許多人的嬉笑怒罵
有時我們會因此喪失了自信 失去了信心
但仔細想想
那些阻礙你的人 真的懂些甚麼嗎
這段旅程的意義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酸甜苦辣 對我們的重要性  我們抱持的信念
其中的歡笑和淚水  快樂和悲傷   
和最重要的-站在我們身邊  一起陪我們走下去  最最重要的同伴
這一切的一切   只有自己和身旁的夥伴最清楚
那我們又何必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和批評呢

抱持著信念  繼續向前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