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


鳳凰花開的路口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原唱:林志炫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給我最珍惜的 朋友








在我們認為一切都走入歷史
在胸中曾經沸騰的熱血已冷卻
在一切的一切都漸漸模糊在時間的洪流中

這時 無意間
或許是看到了一窗景色
或許是聽見了某個熟悉的旋律
也或許...遇見了某位曾經的夥伴

這時
所有曾經的感動
曾經的歡笑與淚水
所有的所有
在此時再度襲上心頭
此刻
我們才會發現
其實  這一切從沒結束過..
回憶不曾消失
熱情從未熄滅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雖然不能永遠的陪伴
但曾經一起走過的這段旅程
刻骨銘心



曾一起走過的路 永遠不會被遺忘 
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或許當很久以後 我們再度聚首
我相信 
我們會帶著驕傲的神情再談起這段時光
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從前那個為追尋夢想無怨無悔的我們
為達成理想勇往直前的我們
為有彼此相伴而感到喜悅與感動的我們....




我相信 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故事 不曾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